老坛杉菜virgo

嘻嘻

【寺菜】只要你在

*寺菜

*如果Gorya穿越回以前的时空

*文笔菜





001.


Parama集团遭到对家暗算 小两口甚至还没来得及感受新婚甜蜜 Thyme就被召回处理集团危机



Roselyn女士在Thyme订婚后就把大权尽数交到他与Tia手中 而新加坡分公司近期也被莫名其妙扣上偷税漏税的帽子 Tia忙着处理 实在抽不开身 



集团的一切掌握在Thyme手中



Thyme不知已经没日没夜工作了多少天 原定的蜜月计划也完全泡汤 不过Gorya倒不在意 她只是担心身体本就欠佳的丈夫在经历连轴转后吃不消



华灯初上 Parama集团里却是一反常态的热闹非凡 就连平时不苟言笑的管家Pruek嘴角此刻也染上一丝笑意 严肃的西装领带锁不住Thyme的欢快



他来到洗手间洗了把脸 经过数月努力终于把财务上的缺口补全 近几天总感觉有些晕 或许是没睡好 



“终于可以抱着Gorya好好睡一觉了”他心想



Gorya进到公司大厅后刚好碰到从电梯口跑出的Thyme 眼下一片乌青甚至有些胡茬的男人冲着自己的妻子发出一串爽朗的笑声



“Gorya 我成功啦!”



Gorya也露出笑容 拎着饭盒小跑着去迎接Thyme 可笑声却戛然而止 她看到自己的丈夫瞪大眼睛捂住心口 就那么直挺挺的仰了下去



“Thyme!!”



身着西装躺在地上的男人 跪在他身边失声痛哭不知所措的女人 一切的一切都跟几年前Thyme遇刺时那么像 但好像又不一样了



这次他再也没能醒过来



Roselyn女士变得精神失常 总对着虚无的空气自言自语 而一向坚强的Gorya在经历了失去爱人的打击后 选择了在与Thyme一起看流星的天台上一跃而下



没有星星的夜晚 迸出一朵暗红的血花






002.


Gorya再度睁开眼 却是回到了自己在曼谷还未被拆的家门前 那个穿着白衬衫的男人坐在自家门口静静的睡着 脸上还有十七八岁未褪去的青涩 引得Gorya热泪盈眶



Thyme皱着眉头睡的也不安稳 半梦半醒间感觉到有人站在面前 堪堪睁开眼才发现Gorya正眼含热泪的望着自己 



瞬间清醒



手边的食材也随着站起的动作散落一地 Thyme站在原地手足无措 自己默默在心里细数这几天的罪行



难道是因为那晚拉错人Gorya伤心了?还是因为昨晚参加葬礼她吃醋了?还是……



“Thyme……”



没等他反应过来就被面前的女孩扑了个满怀 胸前顿感一片湿润 怀中这个瘦小的女孩哭到微微颤抖



“我梦到你离开我了”



Thyme感到腰间环着的小手更紧一分 Gorya吸了吸鼻子 声音哽咽着说下去 像是在央求 像是在撒娇



“但你还在这里 我还没有失去你 对吗”

“我好爱你 不要离开我……”



Thyme本就惊喜于Gorya今天的主动 这番话无疑是触及了他心中最脆弱柔软的那一小部分 他微微弓下腰 此刻什么都不想要 只想把她抱的紧一点 再紧一点



两个人腻歪到晚上 弟弟Glakao一个下午不知翻了多少白眼 说不用两人给他饯行 自己现在就恨不得飞到佛丕府去找爸妈 引得两人哈哈大笑 



屋外突然电闪雷鸣 Thyme敛敛神 与Gorya姐弟告别后不管不顾的冲进雨中 是时候去找Lita说清楚了






003.


Lita挥挥手表示理解祝福是Thyme没想到的 在听到对方对自己说什么注意身体多休息的话后更是惊到一蹦三米高 



这母猴子什么时候变这么贴心了?



Lita眼神突然变得狡黠,“我说我是穿越来的 你信吗?”



Thyme挑挑眉 倒是真来了兴趣 也不管自己湿乎乎的埋汰样 一屁股坐在沙发上让她讲来听听



“你和Gorya婚后不久集团出现危机 你为了挽救工作过度 最后过劳死 你母亲精神失常 而Gorya她……”



Lita说到这里 眼光不像先前那样精神 带上一抹浓重的忧伤 眼角甚至开始不受控制的出现泪光



“而Gorya 受不了失去你的打击 跳楼自杀随了你去”



Lita眼中真情实感的忧伤是无论如何都演不出来的 再结合Gorya今天上午的反常 一切好像都说的通了 尽管这有些不可理喻 但Thyme开始有些相信了



那Lita呢 他和Gorya出事 Lita穿越个什么劲



说到这Lita撇撇嘴 仿佛下一秒就要哭出来



“我和MJ不过就比你们结婚早半年嘛 刚刚怀孕就得到这个消息 然后就晕倒了 再醒来就到这时候来了”



Thyme更惊讶了 嗓门大到门口的管家都忍不住朝内张望,“什么?!MJ是怎么忍受得了你这疯女人的!”



Lita只觉得火气直往上冒,“Gorya看上你这头疯驴我都没说呢 你还好意思说我!”



“你说谁是驴?!”






004.


这场婚约在Lita的痛哭中划上句号 潦草收场 看着眼圈泛红但笑意不减的Lita Thyme属实佩服



“演技不错啊猴子”

“你懂个屁 这叫真情流露 P'MJ就是我情感的开关啊”



他妈的 前未婚妻迷上好兄弟是什么体验



挺郁闷的



哦那倒不是因为这个






005.


Thyme确实挺郁闷的 Gorya最近变得开始有些患得患失 一开始他以为Gorya只是单纯的变得黏人 为此他不知道当着兄弟面炫耀了多久 但事情越发不对劲



Gorya在Glakao走后的第二晚突然跑到对面要和Thyme同睡 他花百万买下的这栋房子虽有些简陋 自己有时候还会被卧室的硬床板硌到背疼好久 但Thyme此刻无比感谢当时的自己做出这个选择



他本来还想故作矜持一下的 可女孩抱着枕头不管不顾 一溜烟就钻进了被窝抱着他 不一会儿就进入了甜蜜梦乡



Thyme感觉自己的手往哪放也不是 最后干脆双手交叉枕在脑后 他很显然被巨大的惊喜冲昏头脑 天蒙蒙亮也未有丝毫困意 



上完洗手间回来却发现女孩正缩成小小一团在抽泣 他顾不得擦手 连忙跑到床上拥住女孩



“Gorya不哭 我在 我不会再离开了”



听着女孩再次平稳的呼吸声 他竟也有了一丝困意 就这么拥着女孩睡到天明 



Gorya恨不得一天二十四小时都在他身边 在学校看到F4里没有Thyme的身影时 Gorya发疯般的到处找 直到看到他的身影才算安心 甚至就连他稍微咳嗽一下她都会急到马上就要哭出来



他给远在美国追梦的Lita打去了视频 在交谈中 Lita逐渐凝重的表情让他意识到 事情开始变得有些严重了



Gorya在经历失去他一次后 开始变得不一样了






006.


性格暴躁的Thyme难得平静下来听着心理医生的话 藏在桌子下的双手却是止不住的发抖



在自己心里永远不肯服软 像小草一样坚韧的Gorya  却因为自己变成这番模样



他躲开母亲安排的眼线 又偷偷跑到那栋小房子里 原本冷清的小屋经过Gorya这几天的装饰 倒是多了许多生机与温馨 餐厅摆放着的也是小小的圆桌 两人稍微挪挪就可以靠在一起吃顿欢乐的晚餐



是Thyme想要的家



进门时一股香气扑面而来 Gorya正穿着黄色碎花围裙在厨房准备配菜 餐厅铺着同样碎花桌布的小圆桌上放置着热气腾腾的小锅



“Thyme!做了你最喜欢的猪肉火锅哦”



Gorya回过头甜甜的对着自己笑 露出好看的牙齿 Thyme有些怔住 有那么一瞬间 他真的产生了与Gorya结婚多年的错觉






007.


Gorya近几天好转了许多



两人躺在床上紧紧依偎着 Gorya不止一次把手放在Thyme脸上轻轻的捏来捏去



“我不是在做梦吧?”

“当然不是 Gorya 我一直陪着你”



而面对Gorya不知问了多少遍的问题 Thyme总是会不厌其烦的回答



Gorya躲在Thyme怀里再次进入甜蜜梦乡 还时不时张着嘴在呢喃什么 



Thyme则又是一夜未眠






008.


以前的那个Gorya好像又回来了 但也没那么黏人了



“Gorya 今晚就和我一起睡嘛 你以前可是很黏我的~”

“我才不要!”



吃了瘪的Thyme垂头丧气的去找MJ解闷 活脱脱像只委屈的大狗狗 



顺利进到Jarustiwa大门内时才发现MJ和Lita正坐在小花园里你侬我侬



“不是 你什么时候回国的?”



Lita把玩着MJ食指上的戒指 头也没抬一下,“忘记了 前几天吧 追梦成功 回来追爱了”



“那你俩进展这也太快了吧!”

“你不还抱着Gorya睡觉来着”



提到这事Thyme又瞬间泄了气  正在甜蜜的两人察觉不对 双双抬起头一脸疑惑



“Gorya好的差不多了 我很开心 但是她最近都不黏我了 好伤心……”



MJ噗嗤一声笑出来 成功换来Thyme毫无威慑力的一记眼刀,“你这又开心又伤心的 喜忧参半啊”



Lita倒是严肃起来,“或许…”



“或许只有你在 Gorya才会好起来”






009.


Gorya的小家和Ga叔的花店在几天内纷纷被拆 不用想都知道是谁的手笔



果不其然 Roselyn夫人又拿着伪造报告企图欺骗她 Gorya这次自然是没中她的套 尽管表面上悲痛欲绝



同样的场地 同样的雨 不同的话



“我们先分开一段时间 好吗”



尽管大雨磅礴 但还是可以看出Thyme的眼圈霎时红了起来,“Gorya你在开玩笑吗?这一点都不好笑”



Gorya没有像那次一样说出狠话 她一想到那时跪在雨中乞求的 破碎不堪的他 她的心都要碎了



“我的家 花店 还有kaning爸爸的工作 我们都清楚是你妈妈干的 对吗”见Thyme点点头 她抹了把脸上的雨水 继续往下说



“但我们现在无力去对抗 我们表面顺了你妈妈的意分开 你回去管理公司 我也认真努力学习 或许我努力很久都不会和你站在一条线上 但哪怕离你近一些 我也甘愿”



两人在雨中紧紧相拥 雨水冰冷 但不能浇灭两颗滚烫的 紧挨的心



一直戴在Gorya脖子上的流星项链越发明亮了



“Thyme 我们永远不会真正的分开”





010.


Roselyn女士穿着一袭红裙 自顾自的向前大步流星的走着 全然不管门外讨伐的工人 自然也没注意到拿刀朝自己跑来的黑衣男子



Thyme眼疾手快的将母亲护在身后 没等反应过来就见一道瘦小的身影冲过来挡在自己面前



是Gorya 



救护车迟迟未到 Thyme抱着意识逐渐涣散的Gorya大声痛哭 救救她 有没有人来救救她



我不能失去她






011.


“Gorya Gorya醒醒”



Gorya茫然的睁开眼 Thyme一身白西装用手撑着脸侧躺在自己身边



“你怎么穿着一身白啊 我到天堂了吗”



Thyme被这话逗笑 把Gorya揽进怀中后亲了亲女孩的发旋,“小懒猪 睡傻了吧”



“今天是MJ女儿的百天宴啊 我们昨晚不是说好要做最靓眼的干爸干妈吗 快快起床 白裙子已经给你选好啦”



Gorya这下真傻了 试探性的往腹部摸去 却只摸到几厘米长的蜿蜒疤痕



“Thyme 现在是什么时候了”

“快九点了吧”

“我是问现在是哪一年”



“2027年啊 Gorya 不会还没睡醒吧 过几天就是我们结婚一周年了 你可不能忘!!”






012.


Gorya总感觉记忆和之前不一样了 在她现在的记忆里 那一年Thyme解决完财务危机后 自己拎着饭盒去接他下班 两个人回家支走厨师 亲自做了顿爱心晚饭 



之后的之后日子就很平常的生活着



Thyme此刻还在耳边喋喋不休的问今天要开哪辆车 Gorya不给他反应机会 拉着领带就把唇贴了上去 对方一怔后按着她的腰 开始猛烈的回应



这一刻 不安破碎的心终于拼凑完整



只要是你 只要你在。




end.




评论(23)

热度(18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